植白

同居三十题(二)

目前就写到这么多,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

二、一同外出逛街 

 两人从来都是高度默契,包括一起出去逛街。永远是一个人买买买,一个人拿拿拿。当看到你鸭哥走在前面引领时尚,做潮流先锋时,总会有个晴儿妹妹跟在后头做拎包小妹。

 

 队友们都感到疑惑,杨芸晴本人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甚至还有些乐在其中。毕竟每次逛完都可以瘫在沙发上得到老婆的免费按摩服务也是令人心动的条件,至于购物时的疲累也就显得无足轻重。

 

 这种出门的行为习惯,要追溯到最初的购物同行。

 

 两人第一次以情侣身份逛街时,便隐隐出现了后来的购物模式。不过那时郭颖还不能接受的那么心安理得,想要拿回来时却又被杨芸晴轻轻躲开。

 

 “你不累啊?”“还好,帮女朋友拿东西是不会累的╰(*︶`*)╯” 

 

 满口情话,油嘴滑舌,不过我喜欢。郭颖低下头偷笑时这么想到。

 

看着杨芸晴手上大大小小的各种袋子,郭颖有点愧疚,想要买些什么来补偿一下伴侣,猛一回神才发现爱人手里全是自己买的衣服首饰,刷的也是杨芸晴的卡。至于杨芸晴本人并没有为自己有任何的消费行为。

 

“Ay你怎么不买东西啊” 

   “此等凡物,怎能配得上我这种尊贵的身份” 

“好好说话,杨芸晴”要不看在拎包辛苦的份上,真想往你头上来两巴掌 

 “嘿嘿,你知道的啊。我来的任务不就是陪你逛街、帮你拎包嘛。我对于首饰这种东西向来兴趣不大;衣服什么的,穿的都是粉丝和萌姐送的,也用不着再买了。” 

 

 前面听着还是蛮舒心的,可是怎么到了后面就不对味啦。虽然知道不管是粉丝亦或是萌姐,都是为了眼前的这个臭小孩好,但是心里就是莫名的不舒服,身上的衣服都显得格外刺眼。恋爱中的女人都是不经大脑思考就做出行动的生物。

 

 一阵不爽涌上心头。抓着爱人的手,开始一间又一间买。也不管是什么牌子,在身上随意比了两下就照着杨芸晴的size就刷了卡。 

 

 被拉着准备冲到第七家店时,饶是杨芸晴也明白自家女友在生闷气了。

 

 反手一把握住姐姐的手,把她拉进怀里,用满满的战利品包围怀中人。正了正刚刚快走时弄歪的新帽子,抬头对上心上人疑惑的眼神。

 

 贴近耳朵“姐姐,不要吃醋了,我是你的”刻意放低的声音加上凑在耳边的气息让郭颖不由得抖了抖。好痒。 

 

 刚想张嘴反驳自己没有生气,唇角就贴上了一个温热的吻。轻轻的,瞬时的,心动的,让郭颖一下失了神,没了动作。等那甜甜的味道离开了一会才好不容易缓过来。

 挣开怀抱,转身面对眼前人,伸手抓住突出的帽檐,一用力将小孩的脸扯到自己面前。

此刻双目相对,抬一下下巴就能亲吻的距离让人动心。杨芸晴一下就被郭颖的眸慑住了。 

 

 原来喜欢的人眼里真的会有星星,和自己。 

 

 “以后你和我单独相处,只能穿我送你的衣服和配饰”说话时有意擦过面前的唇,小小心机一览无遗,却没被揭穿,而是换了一个相触来作为心机的代价。 

 

   思考了一两秒“嗯。。。好像有点难度” 

 “Ay你。。。” 

 “毕竟我要和你在一起把下辈子过完。我是一个艺人,总不能在街上被拍到总是穿同一件衣服吧”。

 

 那双眼睛好像会笑,就这么简单的看着,也可以让自己开始头晕。

 

 “又不是没钱,总之你下辈子的衣服,我郭总承包了”好像变成了小孩子,明明是比自己还要大上几岁的姐姐,装霸道的样子分明像是撒娇。 

 

 杨芸晴无奈的笑,“好” 

 

 直到引来路人的纷纷目光,郭颖这才心满意足的拉着杨芸晴的手,回家。

 

 

 

衣服是你的,你是我的。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