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白

情人劫

今天情人节,本来任多荣想和李夏天好好在家呆上一天,虽说也不会特意大张旗鼓的把情人节过出个什么花样来,但是对于任多荣来说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就已经很甜蜜了,毕竟情人节是恋人的特权啊。奈何今天要和秀斌姐跑行程,一起在家里度过二人世界的美梦也只好就此作罢。

“出门把口罩戴上,说了多少次了还不听。”李夏天一边把口罩搜出来塞到任多荣怀里,一边还在碎碎念,说完又不知道拿着手机低头在看什么。虽然被李夏天关心是很好,但是居然都不看自己一眼,还拿着个手机不知道在干嘛,刚刚跑过去居然还被躲开了,大木头李夏天一点都不解风情。

  就这样放过你,我任多荣的面子要往哪摆。

“夏天啊,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任多荣乖乖拆开口罩戴上,嘴也没闲着。

“你回来都几点了,吃夜宵还差不多。”头也没抬一下“再说了我今天要回家,不知道回不回来。”

  无言沉寂。李夏天觉得气氛好像有点不对,终于抬起了小圆脑袋,却发现任多荣已经背对自己走到门口穿鞋准备离开。一下子把手机扔开,赶到门口拽住那人的手让她面对着自己,看到已经有些泛红的眼眶,李夏天一时慌了手脚,有些不知所措。任多荣轻轻挣开被握住的手,扭下门把手离开了。她不想在李夏天面前哭出来,却不知道屋里的人已经急得挠头了。

 

 

  回到宿舍已经是九点多了,客厅开着灯但没有人,被杂物挤得满满当当的 房子此刻显得格外冷清。她看到李夏天放在官咖的视频了,确实是回家了啊。蛋糕做的很精致,看起来很有食欲,但这和她又有什么关系呢,说不定人家和家里人聊得正开心呢,又怎么会想到自己还有个对象被冷落在家呢。

  任多荣太委屈了,明明自己有对象却只能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从早上开始就只是在玩手机也不知道给自己一句告白,亏她还特意选了一件李夏天看中的搅拌器作为礼物,结果人家根本不在意这些。是,她承认现在叫李夏天做那些告白的事是有点太为难她了,但是这不代表她真的能和没事人一样无动于衷吧!越想越生气,把脱下的大衣和包包随手扔到了角落,任多荣决定洗澡睡觉,并且不理李夏天一个星期。

  房间里果然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任多荣也懒得开灯,直接走到床的旁边打算拿了衣服就走。背后感到有热意靠近的同时就被人抱在了怀里,任多荣吓得立刻下意识的就想喊出来,嘴巴马上被人捂住,耳边还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那么晚回来还要我和你一起吃晚饭,我赶回来了你却不在也太过分了吧,嗯?”平常听起来奶奶的声音此刻却因为被压低而显得更加性感“还在外面扔衣服,进来了也不开灯,闹脾气啊”把人朝着自己转了过来,声音带上了几分笑意,像是开导一个没有糖果的孩子。

“明明是你一整天都没有理我,明明是你情人节也不陪我,明明都是因为你……,烦死了!”越说越委屈,举起手来就想往李夏天身上招呼。挨了两下子,李夏天也伸手抓住任多荣的手,“那么生气的话,那我就走了喔。”

“李夏天!”

“干嘛,我女朋友不想看见我,那我只好走啦。”

“不许你走!还要扔下我一个人吗……”

微微抬起下巴,亲吻一下了任多荣的额头

“不走啦,以后都不走啦”

 

 

  两个人躺在李夏天的床上,任多荣面朝着躺尸一般的李夏天,心下了然。

“夏天啊,我想吃蛋糕呢?”身体向前挪动了一点,把头埋在李夏天的颈窝。

“什么蛋糕?”

“你今天做的啊,难道你没给我留吗?”

“没有”李···死活不承认··夏天

“呀!真的吗!一点都没留!做个人吧李夏天!”

“呀,小声点,吵死了”翻了个身揽住任多荣的腰,“今天太晚了,对消化不好,明天再吃”

“嗯?你不是说没留吗?”嘟嘟囔囔任多荣

“我可是好不容易从我弟弟那里抢过来的,你不知道从他手里拿走那块蛋糕跟杀了他一样,非要我下次回家再给他做一个才肯放过那块蛋糕。”

“果然你是不会辜负我的!……但是我现在想吃甜的怎么办……”

 

  黑暗里因为任多荣的话而迎来了突如其来的沉默。几秒过后任多荣的唇上贴近了一抹温热,小心翼翼却饱含爱意的吻悄悄地在两人之间默然绽放,仅仅是单纯的接触就已经足够去表达两人的想法。

 

任多荣悠然自得地抛下鱼饵,李夏天心甘情愿地上钩。

我们都是对方难以割舍的情人劫。

 

 

 

 

后记:

第二天中午任多荣才匆匆起床跑去冰箱寻找李夏天留给她的“情人节礼物”。被塞的满满的冰箱,东西已经快要爆出来,可就是没有李夏天的蛋糕。

……

“雪娥欧尼、恩熙欧尼!李夏天的蛋糕呢!”

“不知道~”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